努力寻找自己的小孩。

随笔

好长时间没有来这了 ,刚刚看到自己之前写的一些东西,也还是觉得很有意思。和歌我想更下去的,之前在长佩有个号,想把文搬到那里,然后写完,我真的很想把何木生和林梓的故事讲完的,对我来说短一点也没有什么。不过最近把,临近毕业,忙着搞毕业设计,忙着找工作,目前好像都没有着落。

昨天面试了一家公司的三个部门,我觉得我可能都过不了。啊,好心塞啊。昨天,第一个面试官在快结束的时候,突然跟我说“你真的好小啊”。不知道他什么意思,心塞塞。是说我幼稚吗,可是我今年才大学毕业啊。我觉得要想成熟起来的话,都不用毕业后一年,半年就够了。

算了,就这吧。

我发现性格不合的人这的是要远离的,不然吃亏的只会是我自己吧。我真的觉得好难理解啊, 我挺心累的反正。

emm,昨天连着面了三场,我自己觉得我是越说越得劲,可最后一个面试结束的时候,那个面试官直接跟我说, 我觉得你不是很适合我们部门,我觉得我应该把心塞表现出来了.........啊啊啊啊啊啊啊,真的好无语啊,虽然我从一开始也没怎么特别频繁的投简历,但最近这段时间,真的都不想看见简历这几个字了,让我缓缓吧。

前段时间一直在虚度,现在看见我之前挖的坑,想填起来,奈何还有毕业设计,我不想搞,懒的搞,救救我吧真的。想回家..........

评论

© 木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