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寻找自己的小孩。

很久以前,我主动选择结束一段感情,当时觉得没有时间奈何不了的事情。事实证明,可能时间还不够,因为我还是忘不了。

回到学校后,我走过的路,都是我们一起走过的,做什么都能想到他,看好多人都像他.......

我仿佛自虐般,重复那些两个人时光,越是难受..................

我知道的,我后悔了。

可是,好像也没有什么办法。

今天,我看到了一个和他很像很像的人,和一个女生在一起,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逃,我不知道如果真的是他的话我会怎样。

我知道的, 我现在大概可能不敢见他。

我的为时不长的恋爱。大概就这么结束了。

时间再对我宽容一点,等我习以为常的的时候,应该就可以了。

真的,我在这样相信。

评论

© 木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